看到這個標題應該很多人會以為我在雨中遇到了什麻艷遇之類的..哈哈..有就好了偏偏這種事情也不是隨


便就遇得到的..那我到底遇到了什麻呢....現在告訴你喔..那天我去生鮮超市買菜..正在回程的當中看到了


一個婦人手上提的大包小包在雨中走著與我迎面相遇隨口問了我附近有間文昌廟怎麻走,因為他好像迷路


了而我也不知道那在什麻地方...所以隨口就說了不知道在哪喔...於是我就先行離去..等到回到目的地時我


又看到了那位婦人..因為外面正下著雨所以我請他進來躲雨一下,也問了隨身的幾位朋友她們也都不清楚..


於是我想到了..網路..(你知道網路可不是只用來聊天而已,還有可以幫助別人,也可以找路喔)於是我拿了朋


友的NB打上了該地點尋找文昌廟..果不其然被我找到了,隨頁還附上了電子地圖研究了一下之後由於離身


處的地方有點距離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希望騎車載他去..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路啦..只是至少我會比婦人


容易找到地方..這點倒是事實..於是就騎車在雨中載著婦人前往文昌廟接近的時候婦人說他知道路了..所


以在她的指引之下我們抵達了目的地....在路上他說明了他來這裡的目的...(說明他已經是一位快60歲的


婦人)我問他他來拜拜是不是為他的小孩來的..他說不是..他是為他自己來還願的因為昨天是他高中畢業..


所以特別來這裡還願..讓他可以順利的從明道中學的餐飲科畢業年紀大了很多事情都不如年輕人..所以他


能順利畢業完全歸功於文昌帝君的保佑(如果他沒有努力即使文昌君法力在高也無力回天,這就是人的謙


虛)..也由於雨還是一直下在加上我本來就愛拜拜所以就在哪跟著他拜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南婚禮顧問 的頭像
    台南婚禮顧問

    廣長視覺囍事顧問公司 婚禮顧問 台南市文南二街39號 服務專線 0917294758 (台南 高雄 台中 台北 全省

    台南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