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長視覺婚禮企劃設計




第一次見到王小姐是透過一年前的一位客戶介紹的,因為王小姐的妹妹要結婚請我去為他的妹妹在歸寧宴上做佈置,當然也由於他們也曾經看過我們的作品,才願意放心的把案子交給我們,在此我們還為他妹妹的訂婚典禮上做了一些中式的佈置,王小姐是一位很幽默也很大方的人,結婚了還生了兩個可愛的小女孩,訂婚那天他們家還特別給了我們兩盒的喜餅,是特別在岡山一家餅舖訂的,也給了我兩盒,很好吃喔....是當地相當有名氣的一家傳統餅店..有機會再買回來吃..好吃好吃.....我這塊的內餡是椰子的..另一塊拿去與我同學分享.是鳳梨酥的..當然我也有吃的喔


PS.我本人是很喜歡吃傳統食物的..如喜餅..月餅..粽子..湯圓..等等..很傳統喔


廣長視覺婚禮企劃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