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在下個月就要訂婚ㄌ因為我家吃素也沒在拜拜

所以像人家講的金炮燭兩份【內容:一份祭拜神明、一份祭拜拜祖先】、

鮑魚罐頭x12、魚翅罐頭x12、松茸罐頭x12等........

這些我婆婆說要用紅包叫我媽媽講一ㄍ數子出來

可是我媽媽去問ㄌ很多每ㄍ人都不說

可是我公婆議定要我媽說一個數字

我媽跟我說要看他們的心意因為我們說都也不是說少也不是

說多ㄌ我媽怕我以後很難在公婆家做人

說少ㄌ又怕說他們沒面子

這是讓我很煩惱的事


答:基本上香燭禮炮兩份一份是要回給男方的,女方只持一份,而這一份是用來拜神明用的,排香是不能用來拜祖先的..拜祖先用我們自己一般的香就可以了
主要是男方的大餅需要兩邊都要擺放..

至於罐頭的部分我們稱為總禮擔盤..一般可以由一萬二或六.兩萬二或六
因為現在都已經只是象徵而沒有實質用途..所以建議不要要求太多



2.回男方頭到腳除了:西裝,領帶,手錶,皮夾,皮鞋

襯衫,領帶夾,皮帶,帽子,襪子,手錶,

還有哪些可以當男方的從頭到腳的ㄋ


答:男方的頭尾衣物..除了西裝.皮鞋.襯衫.領帶..結婚當天迎娶需要穿以外
其他的則建議用以後用的到的東西..襪子.皮帶.皮夾.帽子.都是可以的
6.10.12樣..但一般現在都只需要六樣就可以了..如果要用紅包也可以
但每一樣需要分開包並寫上名目..比如帽子那就包一包然後外面寫上帽子
西裝就包一包外面寫上西裝..如果是六樣就要包六包..並寫上品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